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為國民黨台東區域立委參選人張志明掃街輔選,強調不分區立委名單既已定案,只有全力以赴,所有參選人都很努力衝刺加油。(記者陳賢義攝)

2019-12-05 11:11:3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抵台東輔選,被問及國民黨內有人分析 不分區名單害區域立委支持度也掉5%,會不會很憂慮,要怎麼處理?朱立倫強調,都已定案的事情,只有全力以赴,各區域立委都是全力在衝刺加油,不管是總統或立委,包括原住民立委,大家都在努力。

朱立倫表示,很高興到台東來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志明加油,張是一名非常傑出的人才,記得他在當桃園縣長時,張就在台東當教育局局長,當時桃園和台東就很密切的往來,等他當上了新北市長,張又回到台東服務,現在是台東縣的副縣長。

朱立倫說,台東和新北及桃園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所以他與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一路以來大家都是相互合作,立委廖國棟更是最好的連結,希望秉持這樣的原則,讓在地好的人才能夠出頭天。張志明「心在台東、服務在台東」,真正的為台東打拚,就是在地的好人才,這樣的好人才若能夠為台東發聲,當然可以為台東爭取更多重要的建設與民眾的需要。

另被問及網軍攻擊不斷,綠營是不是應該說清楚?朱立倫笑稱他也是其中被網攻的1名,韓國瑜在選總統,應該被黑得非常慘,在網路當中還是希望能展現出正面的、光明的力量,負面的選舉對民主的傷害是非常嚴重,民進黨一貫都以負面的選舉作為主要選戰方式,呼籲大家回到正面的選舉,台灣民主是要比好不是比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