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4日)出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汐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塗建榮攝)

2019-12-04 22:19:12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晚為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品妤站台時表示,賴品妤很有創意,有「蔡賴配」還有「兩隻魚」兩個計畫,「蔡賴配」是要與基隆立委蔡適應合作,為基隆、汐止、北海岸爭取到「總統級建設」;「兩隻魚」一隻魚是賴品妤,另一個是高嘉瑜,一起努力讓雙北生活圈更便利,小英笑著跟台下民眾說:「我們的兩隻魚是美人魚,好在你們沒說韓國瑜。」

蔡英文說,她從2010年開始選舉,選新北市長、選總統,每次來新北都感受到很多溫暖,新北市400萬人,一定要贏,最關鍵就是在汐止,汐止能贏,新北市就贏,新北市能贏,全國就贏,2016年她選總統時,在第12選區拿到過半選票,「再來一次好不好,大家都打拚一點,這次一定要贏。」

「蔡英文、賴清德的蔡賴配,就是最強組合!」蔡英文說,她還需要4年把改革做成功,完成轉型,讓國家及經濟更加發展,也要顧主權,守護民主自由,蔡英文呼籲,大家都要去投票,要展現決心保護自己的國家給全世界看,用高得票率來發聲,展現守護台灣的決心,讓其他民主國家來支持台灣。

  • 賴品妤2020台灣要贏汐止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