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第七選區立法委員羅致政與妻子陳亮吟共同爭取選民支持。(羅致政服務處提供)

2019-12-04 00:00:3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第七選區立法委員羅致政,今天(3日)晚上在板橋北極宮舉辦「溪崑大團結」演講晚會,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站台;鄭文燦還開林右昌玩笑說,他們兩人都是「白白胖胖的」,但是勤政愛民會做事,就是好市長。

活動邀請立委莊瑞雄、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余莓莓及新北市議員黃俊哲、廖宜琨、李坤城、戴瑋姍等人到場助講。

莊瑞雄讚羅致政問政認真,是五度榮獲公督盟評鑑的優秀立委,在任內推動「國安五法」三讀通過,他呼籲一定要把羅致政留在立法院,並喊出「制衡吳斯懷,就要讓專業的羅致政來!」

林右昌一上台就問:「韓國瑜是什麼黨?是金光黨啦!整天都在騙!」逗得台下哈哈大笑。他說,鄉親千萬不要高估選情,要突破同溫層幫蔡英文總統和羅致政拉票,「板橋贏,新北就贏,台灣一定贏!」

鄭文燦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幾天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是韓講過最對的一句話。他開玩笑說:「我和林右昌都是白白胖胖的,但是大家別忘了,勤政愛民會做事,就是好市長。」暗諷韓國瑜意味十足。他形容羅致政是「民進黨招牌立委」,4年內爭取興建7座停車場,令人佩服。

羅致政以「板橋共和國」為概念,指出板橋應該要有更好的建設,近年浮洲加壓站順利完工,溪崑地區總算可以飲用翡翠水,鄉親很有感;他爭取前瞻經費興建溪北公園地下停車場,預計2022年完工,解決停車位不足問題;蔡政府將托育預算從200億元提高到600億元,提供0到6歲的幼兒全方位照顧,過去3年多來,加速推動托育公共化政策、增設幼兒專班,未來將繼續爭取預算與資源,減輕年輕人照顧家庭的負擔。

  • 民進黨新北市第七選區立法委員羅致政,今天(3日)晚上在板橋北極宮舉辦「溪崑大團結」演講晚會,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站台。(羅致政服務處提供)

  •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第七選區立法委員羅致政,今天(3日)晚上在板橋北極宮舉辦「溪崑大團結」演講晚會,吸引許多支持者參加。(羅致政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