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今天早上在韓國瑜、李永萍瑞芳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表示,請瑞芳鄉親總統請支持韓國瑜,立委請支持李永萍(右);這是侯友宜首度鬆口公開表態挺韓國瑜。(記者俞肇福攝)

2019-11-17 13:20:58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國民黨總統大選提名後,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與否的態度備受關注,但侯友宜始終未公開表態。侯友宜今天早上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永萍瑞芳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公開表態,侯友宜致詞過程中,一共講了2次,總統大選請大家力挺韓國瑜。

韓國瑜獲得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出線,黨中央一直希望新北市長侯友宜能夠接任新北市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但被侯友宜婉拒,中央黨部希望侯友宜能幫韓國瑜站台輔選,侯友宜也以「他只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要好好拚新北市政」為由而推遲;但是,今天早上侯友宜替李永萍站台,雖然沒有等到韓國瑜來就離開,但是侯友宜卻首度鬆口,請大家總統大選力挺韓國瑜,而且還講了2次,讓台下的藍軍支持者士氣大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