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追問柯文哲,會不會親自穿上郭台銘的輔選背心、站在超商門口幫他爭取參選連署,柯笑說「不用啦!我幫他填一張(連署書)就好!」(記者翁聿煌攝)

2019-09-13 10:44:5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7點到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參拜,有媒體追問柯P,會不會親自穿上郭台銘的輔選背心、站在超商門口幫他爭取參選連署,柯文哲笑說「不用啦!我幫他填一張(連署書)就好!」他還替郭台銘拿主意,指總統連署門檻約28萬份,但為在安全範圍內,有可能收回來的身分證、資料不完全等,一般都要連署40至50萬份比較保險。

柯文哲被問到台灣民眾黨的立委提名規劃,柯P說,民眾黨還沒有正式成立,總是要有網站等程序,已經跟部分人士談過,他們也有意願要出來選,離報名截止還有2個月,過程中慢慢號召,不會只提名10席,就慢慢找,也不一定都鎖定在台北市。

對於郭台銘參選總統連署,柯文哲說,會順其自然,等他宣布正式參選要登記參選再來促成,他也尊重郭台銘的決定,「郭台銘若真的要選,才需要連署!不要選何必要連署」,他自己會不會穿著郭台銘的背心幫忙爭取民眾連署?柯文哲笑說,「不用啦!我幫他填一張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