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長輩在草屯鎮南埔里陳府將軍廟跟蔡培慧安慰鼓勵,蔡培慧鞠躬握手感謝。(蔡培慧服務處提供)

2020-01-14 05:30: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綠營參選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的蔡培慧,昨日展開選區謝票後表示,此次敗選是自己知名度不夠、沒有經營地方組織,未來會繼續留在家鄉,且仍會在草屯鎮和埔里鎮設服務處,為鄉親的服務會一直持續下去。

這兩天有不少支持者鼓勵蔡培慧選南投縣長,她則強調,以自己的能力及意向,都不會考慮選縣長。

以「菜頭粿」打出知名度的蔡培慧,這次在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選舉,未能打敗藍營現任立委馬文君,很多支持者都哭了,直呼「好捨不得!」

蔡培慧昨從中寮鄉展開謝票,中午在草屯鎮南埔里陳府將軍廟廣場稍事休息吃便當,有老人家跟她說「你很優秀」,也有機車騎士看到她專程停車跟她致意,為她的落選感到惋惜,讓一向感情豐富的蔡培慧紅了眼眶。

蔡培慧說,自己擔任不分區立委不到四年,雖在草屯鎮設服務處三年,去年初也與縣議員陳宜君在埔里鎮設聯合服務處中心,做了很多事爭取很多建設,但因知名度不夠,且也沒有經營地方組織,因此選後會留在南投縣,繼續深耕地方,也持續為鄉親服務。

蔡培慧也說,目前的規劃是依舊在草屯鎮設服務處,埔里鎮則與縣議員陳宜君繼續設聯合服務處,雖沒有立委公職,但仍可以自己的專業和人脈,來幫鄉親的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