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 05:30:00

〔記者佟振國、劉濱銓、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區域立委選舉結果,國民黨守住兩席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表示,恭喜對手馬文君當選,也感謝支持她的選民和競選團隊,她說,自己從不分區立委轉戰區域立委選舉,是想展現南投縣人的團結與活力,這但個選舉結果表示自己還需要更努力,也期許馬文君未來能做更多有利於南投鄉親的政策。

達成四連霸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則說,這次國民黨總統、立委選情面臨嚴重挫敗,她身為從政黨員,除了會深切反省檢討,也會透過國民黨中央尋求體制內加速民主改革,反映基層民意,早日喚回民心,也會以理性、謙卑態度,與蔡英文總統所領導的連任政府進行溝通對話,忠實反應南投民情。

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許淑華雖連任成功,但談到選舉結果則不禁落淚,她說,她身為韓國瑜身邊蠻親近的人,卻無法在南投為韓衝出很好的成績,自責做得還不夠,而中部其他地區的選情,也令人意外,像立委顏寬恒,在地方經營許久,但對手竟能在這麼短的時間打敗他,國民黨必須要做深刻的檢討,包括不分區及區域立委的提名,以及黨是否有給總統與立委候選人最大的支持。國民黨在未來的路線與論述,都必須再加強,內部也應清楚定調,決定未來該怎麼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