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中)昨回防故鄉埔里鎮,進行徒步掃街拜票。(記者佟振國攝)

2020-01-10 05:30:00

〔記者佟振國、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昨晚固守故鄉埔里鎮,舉行「螢光派對」,以螢光棒和氣球徒步掃街,近千名支持者陪同,今日下午則有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車隊,從南投市轉進草屯鎮市區,與馬文君會合,同車進行掃街。

出身埔里鎮的馬文君,昨晚在埔里鎮徒步掃街,以「螢光派對」為主題,馬文君與多位在地縣議員、鎮民代表、里長,及近千名支持者,手持螢光棒與氣球,在市區徒步掃街造勢。

馬文君表示,她在埔里土生土長,陪伴埔里鄉親走過九二一地震傷痛,立委任內對於地方關注的野溪河川整治、交通、教育、運動休閒等方面都全力爭取,希望埔里人全力支持「埔里的女兒」留在國會,為埔里爭取建設與福利。

今日下午馬文君將與從南投市轉進草屯鎮的韓國瑜車隊會合,兩人同車展開車隊掃街,一路從草屯鎮太平路、中正路、博愛路到芬草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