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陳建仁(後排左)昨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後排右)輔選時,不忘比手勢幫忙小英總統拉票。(記者謝介裕攝)

2020-01-10 05:30:00

〔記者謝介裕、佟振國、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昨日從早到晚掃街拜票不停歇,上午有副總統陳建仁、立法院長蘇嘉全陪同站上宣傳車,在魚池鄉、埔里鎮、國姓鄉車隊掃街,晚間則在被視為藍綠決戰點的草屯鎮,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陪同徒步掃街,很多支持者參加力挺,隊伍中有穿菜頭裝的小朋友和大型人偶及三太子,呈現歡樂熱鬧氣氛。

蔡︰盼為南投拚出新政治

蔡培慧昨上午從故鄉魚池鄉出發,她強調,此次選戰有三項意義,一是代表台灣民主之路,二是南投向來國民黨一黨獨大,希望她在鄉親支持下能脫穎而出,讓南投有新政治、新力量,三是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返鄉,與她一樣為家鄉、為台灣打拚。

蔡培慧昨上午先由陳建仁陪同車隊掃街,從魚池鄉順天宮修悟堂出發,一路車隊遊行到埔里鎮,下午則由蘇嘉全陪同在國姓鄉車隊掃街。蔡培慧在宣傳車上賣力對沿途鄉親懇託,有不少支持者拿著總統、立委競選小旗,祝福蔡英文和蔡培慧能順利當選。

蔡培慧昨晚回到草屯鎮,由陳吉仲及前草屯鎮長洪國浩等人陪同徒步拜票,出發前百工百業代表及陳吉仲都簡短演說,大力推薦蔡培慧,而徒步隊伍中有穿著菜頭裝的小朋友,還有多個卡通人偶、電音三太子前導,數百名草屯鄉親拿著氣球和旗子一同掃街,氣氛熱鬧、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