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著紅背心)在埔里清掃街道。(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

2019-12-08 05:30: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第一選區藍營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昨在埔里鎮成立韓國瑜與馬文君埔里聯合競選總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南投縣長林明溱等人到場力挺。綠營第一選區候選人蔡培慧則參加埔里鎮的清掃活動,並趕赴中寮國小參加南中寮五校運動會,跟師生互動。

馬文君在埔里鎮成立與韓國瑜埔里聯合競選總部,南投縣長林明溱、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草屯鎮長簡景賢等人到場授戰旗、贈送吉祥物,韓國瑜本人未到場,而由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現身力挺。

綠營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昨日則先在埔里鎮,參加鎮公所舉辦的「台灣之心環境日」全鎮清掃活動,與鎮長廖志城等人一起掃街道。該活動結束後則轉赴中寮鄉的中寮國小,參加南中寮五校聯合運動會,跟參加運動會的師生互動。也邀請小朋友週日晚間若有空,可到埔里鎮地母廟第八停車場,看紙風車劇團演出年度大戲「雞城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