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12/2將在草屯街頭陪蔡培慧跳主題舞「菜頭粿舞」。(蔡培慧提供)

2019-11-30 05:30:00

〔記者陳鳳麗、劉濱銓/草屯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輔選立委候選人馬不停蹄,下週一下午將到南投縣草屯鎮,為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助選,不只一起到南埔陳府將軍廟參香,還將在草屯街頭獻出跳舞處女秀,與蔡培慧一起跳「菜頭粿舞」,讓蔡培慧感謝之餘也忍不住說;「好期待哦!」

賴清德二日下午三時先赴竹山星期四夜市,參加南投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陳癸佑的竹山造勢大會,預定下午四時三十五分抵達草屯鎮南埔陳府將軍廟,與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參香,下午五時廿分到晚間六時,則陪蔡培慧在草屯鎮太平路、中興路口街頭拜票。

另立委第二選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卅日)將在鹿谷、名間成立競選總部,由於鹿谷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現任水里鄉長陳癸佑故鄉,面對陳癸佑的強力挑戰,讓許淑華在水里、鹿谷兩地備感壓力,許淑華則說,雖然她對這兩地的選情「戰戰兢兢」,但她長期服務地方,耕耘很深,還是有把握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