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南投同鄉會鳳還巢活動,台下卻有人穿著小英競選外套,顯得相當突兀。(記者劉濱銓攝)

2019-11-04 05:30: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參加南投同鄉會鳳還巢暨農產展售會,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輔選,也為自家立委馬文君、許淑華拉抬,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全程陪同,並上台「讚聲」,儼然成為二○二○大選造勢大會。

不過現場卻有人穿著小英競選外套,在多數藍營政治人物的場合,顯得格外突兀,原來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曼麗也出席參加,陳說,同鄉會鳳還巢不分藍綠,大家都是為了南投產業努力,外界無須有過度政治聯想。

陳曼麗表示,大約在廿年前的九二一大地震後,就加入南投同鄉會、參與鳳還巢,昨特別從台北南下,由於同鄉會的活動是跨黨派,成員也有不同黨派的支持者,目的是盼南投旅外子弟團結,為南投產業幫忙,因此她穿著小英外套出席,也是很自然的事。

南投同鄉會總會長廖漢隆則指出,今年有近二千名會員返鄉,除刺激觀光旅遊消費,也有農特產展售,藉此支持在地農業,回饋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