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南投立委許淑華,順利完成連任,未來將角逐南投縣長。(記者劉濱銓攝)

2020-01-12 19:54:5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立委選舉結束,南投第二選區順利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以及落選的民進黨水里鄉長陳癸佑,今都沒有謝票行程,雙方都選在13日才會謝票,惟大選過後,各方也關注2人未來動向。

許淑華表示,未來如果沒有太大變化,會朝競選南投縣長的方向努力;陳癸佑則被問到卸任水里鄉長後,是否會轉戰縣議員,陳則說,這是以後的事,暫時還沒有規劃。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蘇昱誠表示,大選落幕就談未來選舉不太適合,對於縣長人選他保持開放態度,人人都有機會,尤其小英在藍營鐵票倉南投都可以贏,未來只要好好耕耘,縣長選舉一定能成功翻轉。

  • 民進黨水里鄉長陳癸佑挑戰立委失利,未來動向受各方矚目。(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