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是否規劃參選2022南投縣長,立委馬文君認為現階段仍扮演好立委角色。(記者佟振國攝)

2020-01-12 13:02:2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總統、立委大選才落幕,但2年後又是縣市長選舉,南投縣長林明溱2屆任滿,藍、綠誰能勝出,順利連任的立委許淑華、馬文君先前都有競逐百里侯的規劃,馬文君今天強調現階段仍是扮演好立委的角色,但也認為只要受到選民的肯定,到處都是機會。

上屆南投縣長選舉,國民黨林明溱、馬文君、許淑華均積極爭取,透過初選民調分勝負,由林明溱出線角逐南投百里候,本屆順利連任,2022年誰來接棒,也受外界關注。

先前民調僅小輸林明溱2%而屈居第2的馬文君,被問及是否還有參選縣長的規劃,她表示,才剛選完立委連任,現階段應該是做好立委的本份,如果可以受到選民的肯定,相信到處都是機會。

但馬文君也沒把話說死,認為以後在特定的情形下,以及黨內的協調與個人努力經營下,未來再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