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馬文君(左)順利連任,與夫婿王俊國(右)進行謝票,感謝鄉親支持。(記者佟振國攝)

2020-01-12 11:16:4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2020總統、立委大選國民黨慘敗,改革之聲四起,在中部順利連任的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馬文君,認為國民黨必須深切檢討與改革,對於黨內高層提出總辭,她也提出讓黨內優秀中生代蔣萬安、江啟臣接班,尤其是針對年輕族群的經營,讓國民黨有新的思維與做法,更符合人民的期待。

馬文君今天上午進行謝票,面對總統、立委大選藍營重大潰敗,她指出,執政黨前4年做出許多不符人民期待的政策、法令與做為,導致前年九合一選舉大敗,但相隔1年多的總統、立委選舉,卻是國民黨大敗,政治替換就是如此,黨內必須深深思考哪個部分與人民的期待有很大的落差,尤其是年輕人這一塊,他們到底需要的是什麼,而國民黨又忽略了什麼,未來都必須加快腳步思考改革。

對於國民黨高層總辭,馬文君也認為黨內也有優秀的中生代,例如蔣萬安、江啟臣等人可以接班,讓國民黨有新的思維與做法,做好內部調整,讓大家都能接受,期待國民黨能做一個最稱職的在野黨,持續監督政府、把關預算,讓人民可獲得最大福利,重新贏回選民的心。

  • 南投縣馬文君連任成功,點名蔣萬安(圖中)、江啟臣接班。(資料照)

  • 南投縣馬文君連任成功,點名蔣萬安、江啟臣(圖中)接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