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回到魚池故鄉投票。(記者劉濱銓攝)

2020-01-11 12:05:1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大選投票日,南投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由現任不分區轉戰區域立委的蔡培慧,對上尋求四連霸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雙方形成激戰;蔡培慧今上午回魚池故鄉投票,她說,投票就是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因此要選好的、對的人選,尤其在自己成長的地方體現民主,更讓她感到台灣團結的力量。

蔡培慧表示,她是在魚池鄉長大,參與選舉讓她體會到很多事,像在以咖啡聞名的國姓鄉,許多小朋友都想以咖啡當成未來事業的選擇,其他像在草屯鎮,也有許多中小企業的製造研發實力,都令人刮目相看,讓她相當感動和開心。

此外,在選舉過程中,也遇到許多有趣的事,像她到魚池鄉日月潭,就遇到外國遊客,他們對於日月潭的美感到不可思議,大讚「Amazing」,讓她留下深刻印象,也很開心能遇到不同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