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到南投為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中)車掃拜票,南投縣長林明溱(右)也全程陪同。(記者劉濱銓攝)

2020-01-10 16:19:4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在選前最後一天,特別旋風式的到南投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許淑華、馬文君車掃拜票,韓國瑜說,今晚選前之夜嘉賓會邀請陳樹菊阿嬤站台,當選後則會解決中部空染問題,並致力發展觀光,將人潮帶進來。

韓國瑜今下午先到南投市與許淑華一同車隊掃街,連南投縣長林明溱也搭上宣傳車幫忙助講拉票,沿路則有許多民眾上街揮手表達支持,場面熱鬧。

韓國瑜表示,近年中部地區空氣污染相當嚴重,觀光客大幅縮減,中部人過得非常辛苦,所以在選前利用最有限的時間,來支持黨內立委許淑華、馬文君,同時代表對台中、苗栗、南投、彰化、雲林的支持,未來當選總統,一定要解決中部空污,並把觀光人潮帶進來。

韓國瑜也被媒體問到選前之夜的神秘嘉賓,韓說,陳樹菊阿嬤會出來,代表對他的支持。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最後一天到南投為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車掃拜票,受到大批支持者歡迎。(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