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今到南投縣為立委候選人輔選,表示中彰投將是本次選戰決勝區。(記者佟振國攝)

2020-01-10 12:56:3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至南投縣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輔選,針對中彰投的立委選情評估,卓榮泰認為中台灣是決勝區,黨中央近1、2週來也是重兵佈署,中彰投也有大戰區的概念,希望成績更好,讓民進黨在國會席次過半。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上午到南投縣,陪同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培慧、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癸佑車隊掃街拜票,針對南投的立委選情評估,卓榮泰坦言過去民進黨的表現不如預期,但這次選舉會力求突破。

卓榮泰認為蔡培慧擔任不分區立委表現優秀,積極服務地方,也提早爭取投入區域立委選舉與在地方佈署,相信這次選舉蔡培慧的表現一定會讓對手陣營驚訝。

卓榮泰表示,陳癸佑是現任水里鄉長,透過徵召方式投入立委選舉,雖然起步較晚,但仍會全力以赴。

至於中彰投的選情,卓榮泰認為中台灣是決勝區,近1、2週來黨內重要人士包括總統蔡英文等人都親自前來輔選造勢,希望中彰投選舉的成績更好,就能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