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陳建仁前來南投縣幫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輔選,還透過手勢要大家支持小英總統。(記者謝介裕攝)

2020-01-09 12:25:23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選戰衝衝衝…,人稱「大仁哥」的副總統陳建仁今日來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位於南投縣魚池的家鄉進行輔選,沿途受到民眾夾道歡迎,展現高人氣的一面,且不時比出票投2號蔡培慧、3號總統蔡英文的手勢,前任鄉長陳錦倫及現任鄉長劉啟帆更喊出:「輸人不輸陣,魚池鄉親不能讓蔡培慧漏氣…」。  

今日上午10時許,副總統陳建仁在魚池鄉前後任鄉長陳錦倫、劉啟帆等人陪同下,從順天宮修悟堂出發在魚池市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一路來到埔里,一方面守護自己的基本盤,一方面也達到拓展票源的目的。

蔡培慧指出,此次選戰具有3項意義,一是代表台灣民主之路,其次,南投向來國民黨一黨獨大,她希望在鄉親支持下能脫穎而出,代表南投的新政治、新力量,最後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返鄉,與她一樣為家鄉、為台灣打拚,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 副總統陳建仁前來南投縣幫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輔選,受到鄉親熱烈歡迎。(記者謝介裕攝)

  • 副總統陳建仁前來南投縣幫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輔選,還透過手勢要大家支持小英總統。(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