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癸佑深入票倉拜票,平常以慢跑健身。(記者劉濱銓攝)

2020-01-07 16:47: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選戰最後倒數,候選人不分日夜都在衝刺選情,護嗓、顧體力成為一大考驗,南投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台灣戰警」陳癸佑,平常以跑步維持體能,妻子則用澎大海為他護嗓;國民黨候選人「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則有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送的喉糖保護喉嚨,成為保養小物。

陳癸佑近來積極深入選區的票倉如南投市、竹山鎮、名間鄉等重要路口拜票,他說,選戰最後階段,哪裡人多就往哪裡去,而每週至少去操場跑一次5000公尺,藉此維持體能,平時都喝溫開水,妻子也會用澎大海為他保養喉嚨。

許淑華在選戰倒數,除了鞏固南投市、竹山鎮大票倉,也不忘回防對手的大本營水里、鹿谷鄉,她說,拜票向選民致意搏感情,造勢則要上台跟民眾互動問候,因此她都準備喉糖護嗓,其中還有李佳芬送的,另外為了讓氣色更好,她也準備化妝水等噴霧,讓她看起來更容光煥發。

  • 南投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有李佳芬送的喉糖,也自備噴霧維持好氣色。(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