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南投縣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打出密碼「2314」,諧音「愛鄉一世」。(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

2020-01-06 22:07:1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繼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烽堯文宣以「921」號次當口號,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也在臉書「請大家1月11日票投921」;相對於國民黨用「921」來加深震災重創區南投縣選民印象,民進黨南投縣第一選區候選人蔡培慧則以她、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政黨票號碼,喊出密碼「2314」,諧音「愛鄉一世」。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在臉書分享以第一選區馬文君和第二選區許淑華的號次,加上政黨票9號、韓國瑜2號,組合為「921」,日前張善政到草屯鎮為馬文君競選總部點燈致詞時也說,南投縣對921印象應該很深刻,就請大家牢記這個號碼去投票。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的臉書的留言很多,批評的多、肯定的少,該黨部一直回覆是剛好抽到這幾個號碼,但很多網友仍不領情。

相對於國民黨南投縣黨部用「921」這個數字加深選民印象,民進黨因為第一選區的蔡培慧抽到2號,第二選區的陳癸佑擋到5號,因此縣黨部並沒有設計口號,不過蔡培慧則已打出密碼「2314」,諧音「愛鄉一世」,要大家記得她是2號,蔡英文總統票是3號,民進黨政黨票是14號。

  •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為第一選區做的圖片上口號為「票投921」。(圖擷自LNE群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