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建置「郭董」APP,老虎軍團將在此反映意見。(記者陳鳳麗攝)

2020-01-05 08:24:5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親民黨意向日益明顯,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日前與郭董、宋楚瑜開會,宋楚瑜允諾橘營立委成立決策小組,郭台銘已在建置「郭董」APP平台,老虎軍團成員在該平台反映意見,該小組據此作為修改法案參考。秦才智說,小老虎們關心民生經濟議題的政黨票投親民黨,原來支持柯P理念的繼續投給台灣民眾黨。

郭台銘繼上月在宋楚瑜全國競選總部成立時,提到他先前的6六政見,請宋楚瑜以另一形式放入其政見中,日前郭粉組成的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也與郭台銘、宋楚瑜碰見開會,三方有具體共識。

秦才智指出,郭董當天有說,除了6大政策外,還有弱勢族群照顧、年輕人的就業創業、新住民的權益、偏鄉學童教育。受虐兒童的保護,及其他許多站在民眾角度想解決或完善法案的議題,希望親民黨立委能協助據此修改或提出法案。宋楚瑜都允諾選後該黨立委會成立決策小組,全力支持郭台銘和老虎軍團成員提供的意見。

秦才智也說,郭台銘建置中的「郭董」APP,初步構想該平台有8個主題,可供大家參與,選後老虎軍團會協助讓此平台更加完善。而軍團會在全台各縣市成立行走者小隊,不僅繼續做公益工作,並當郭台銘的眼睛和耳朵,透過該平台把意見反映上去,屆時橘營立委會參考而用在提法案或修改法案上。

「支持台灣民眾黨理念的繼續投給該黨!」,秦才智強調,小老虎們支持民生經濟議題的投給親民黨,支持柯市長理念的繼續投該台灣民眾黨,不是要全部改投親民黨,兩黨都進國會才有制衡藍綠的力量。

  • 郭台銘建置中的「郭董」APP五台初步的構想頁面。(秦才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