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北」折斷宣傳車後雨刷被監視器拍到,蔡培慧表示不追究。(圖擷自監視畫面)

2019-12-06 11:28:2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本週陸續發現不少競選旗幟被拆下丟在地上,也有「阿北」折斷宣傳車後雨刷,草屯警方已找到折雨刷的90多歲「阿北」,蔡培慧表示不追究,她說,鄉親有意見可直接跟她或團隊反映,不要破壞旗幟或宣傳車,而她會繼續堅持打一場正直、有內容、南投共好的選戰。

這位昨日清晨走過草屯鎮太平路,用手折斷蔡英文、蔡培慧競選宣傳車後雨刷的「阿北」,因為折雨刷過程都被路監視器拍到,草屯警方昨日傍晚已找到這位老人家,老阿伯高齡90多歲,是忠貞藍營支持,蔡培慧得知後已表示不會追究。

至於競選旗幟被拆下丟在地上的數量不少,該競選總部表示,有的志工在新豐里大堀、有的在中潭公路、有的在市區發現。雖不知拆丟旗幟的用意,但蔡培慧仍希望鄉親有意見,可直接告訴蔡本人或其團隊人員,她也希望這次能有不同的選舉風格,不攻擊、不謾罵,會繼續堅持這個立場。

  • 蔡英文和蔡培慧的競選旗幟被丟在地,旗竿不見。(圖由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