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的「神力女超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推出競選文宣「收納包」,期盼藉實用小物加深選民印象。(記者劉濱銓攝)

2019-12-03 20:32:5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大選倒數,南投第二選區(濁水溪線7鄉鎮市)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尋求連任,選區內所有鄉鎮的競選總部全數成立後,近來密集跑地方座談,發放實用的競選文宣品「收納包」,不僅可放手機、鑰匙、面紙等隨身物品,材質還相當耐用,許淑華期盼藉由實用的宣傳品,讓選民帶在身邊,拉抬立委選情。

許淑華說,這次推出的競選文宣品,是希望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以實用為訴求,像上一屆立委選舉,她推出的「針線盒」文宣品,就廣受家庭主婦,以及在外讀書的學子青睞,因此這次推出「收納包」,方便民眾放隨身物品。

許淑華也說,這次選舉製作的文宣品項目並不多,鮮少有面紙、牙線等消耗物品,「收納包」則會連同她的政績宣傳單一起發放,加深民眾印象,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