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南投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推出「台灣好浴皂」選舉小物,吸引民眾爭相索取。(記者劉濱銓攝)

2019-12-03 20:32:4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立委選舉進入倒數,南投第二選區(濁水溪線7鄉鎮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近來勤跑地方座談,拉近選民距離,更推出競選小物,除了筆記本、口罩,還有超可愛的「台灣好浴皂」,不僅可用來清潔相當實用,還很有紀念價值,吸引民眾爭相索取。

陳癸佑的「台灣好浴皂」競選小物,外盒除了印上保台三步驟「總統投蔡英文、政黨投民進黨,立委投陳癸佑」,還有「集中選票挺台灣、守住國會保平安」的口號,最特別的是,香皂上還刻有「台灣好浴皂」,象徵帶來好運。

陳癸佑說,這是黨中央製作的競選小物,相當有創意,許多選民都很喜歡,不過數量不多,限量發放;另外,競選團隊也製作相當實用的筆記本與口罩,也頗受歡迎,希望在座談或拜票場合,能吸引更多選民關注。

  • 民進黨南投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近來頻跑地方座談,要拉近選民距離。(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