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南投幫立委候選人陳癸佑輔選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19-12-02 20:15:34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共產黨口是心非,嘴巴說對台灣好,但實際行為沒有一件是支持台灣,不但阻撓台灣加入世衛、民航、警察等國際組織,甚至還一個接著一個挖走台灣邦交國,實在過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來到南投縣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癸佑站台輔選時,以高分貝聲量反擊中國,並疾呼鄉親以手中神聖的選票告訴中國,台灣拒做第2個香港、第2個西藏!

賴清德今日下午在蔡英文南投競選總部總幹事陳錦倫等人陪同下,來到南投縣竹山鎮透過「鄉親開講」活動,除了拜託鄉親力挺素有「台灣戰警」之稱的立委候選人陳癸佑進入國會以外,也與地方民眾搏感情,受到鄉親熱烈愛戴,「蔡英文、賴清德凍蒜」等當選、加油聲響遍會場、不絕於耳。

賴清德一上講台便詢問大家針對國民黨打算與共產黨簽訂和平協議的看法,台下立即有人大聲表示:「沒效、騙人的」,賴清德隨即補充表示,西藏就是吃了中共和平協議的虧,導致其精神領袖喇嘛及藏民被鎮壓、迫害,台灣民眾更要看清楚中共的真面目,拒做第2個香港、第2個西藏。

因此,賴清德強調,此次總統及立委選舉,並非藍綠對抗,也不是族群之爭,而是自由民主對抗專制獨裁的關鍵戰役,大家更應勇敢站出來一起以選票守護台灣主權及未來。

  • 民進黨南投縣立委候選人陳癸佑造勢會場十分熱鬧。(記者謝介裕攝)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南投幫立委候選人陳癸佑輔選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