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將按照自己的步調,勤跑選區打選戰,不會因對手有大咖站台受到影響。(記者劉濱銓攝)

2019-12-01 23:11:1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到南投替第一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輔選,明天(2日)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將到南投為第一、第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陳癸佑站台,綠營大咖頻下鄉,也讓南投選情持續發燒。

南投第二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表示,民進黨有執政優勢,她能理解行政團隊為候選人背書,面對綠營大咖輔選站台,她會按照自己的步調打選戰,不會被影響。

許淑華也說,雖然對手在集集鎮獲得當地首長與在地民進黨縣議員的支持,但今在集集成立競選總部,看到眾多支持者熱情相挺,還有縣長林明溱,以及黨籍縣議員謝明謀、陳淑惠、蕭志全等人到場助陣,讓她對選情相當有信心,縱使對手有知名政治人物站台,她也會勤跑地方,按照既定規劃打贏立委選戰。

  •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集集鎮成立競選總部,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支持。(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