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南投集集鎮成立競選總部,提及泰國簽證新制上路,對台灣不對等,痛批是政府無能。(記者劉濱銓攝)

2019-12-01 21:37:07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神力女超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分別在南投集集鎮、信義鄉成立競選總部,許淑華致詞時抨擊蔡政府,造成兩岸關係嚴峻,無法開拓農產外銷,還痛批本月上路的泰國簽證新制,須附3個月的財力證明,對照我國給予泰國免簽,實在太不對等,直呼政府無能。

許淑華表示,蔡政府力推新南向,爭取國際觀光客,立意雖好,但卻曾發生遊客來台後跑掉的事件,恐造成社會問題。

尤其我國對新南向國家還給予免簽待遇,但本月上路的泰國簽證新制,卻要求個人申請觀光簽證,須附3個月的財力證明,不僅擾民,對台灣也相當不對等,希望選民支持國民黨的總統、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許淑華,讓國民黨重新執政,解決國家當前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