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選戰,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尋求連任,但面對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強力挑戰,許對於部分鄉鎮選情仍是「戰戰兢兢」。(記者劉濱銓攝)

2019-11-29 14:26:3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立委選舉第二選區(濁水溪線7鄉鎮市),尋求連任的國民黨許淑華陸續在選區鄉鎮成立競選總部,日前在水里鄉舉行成立大會時,吸引大批支持者相挺,惟此次許淑華面對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強力挑戰,陳癸佑在水里具有主場優勢,加上鹿谷選區還是陳的故鄉,許淑華說,雖然這兩地選情「戰戰兢兢」,但還是有把握會贏。

許淑華預計11月30日將到鹿谷鄉成立競選總部,許淑華表示,對手陳癸佑與水里、鹿谷有其淵源,雖然選情「戰戰兢兢」,但還是有把握會贏,面對立委選戰,她以審慎樂觀的態度,全力以赴。

許淑華說,選戰即將進入倒數,未來會針對重點鄉鎮加強輔選,即便對手有其地緣優勢,但她長期服務地方,耕耘也很深,將會力拚勝出。

  •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以其在水里、鹿谷的地緣優勢,強力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許淑華。(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