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南投立委候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強打「台灣戰警」牌子,要凸顯警官出身的正義形象,迎戰對手「神力女超人」許淑華。(記者劉濱銓攝)

2019-11-28 10:39:4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立委選舉第二選區(濁水溪線7鄉鎮市),「神力女超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近來頻頻受到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的挑戰,甚至陳還打出「台灣戰警」牌,凸顯他警官出身的形象,要主持正義,制衡曾在立院打架的許淑華。

對此,許淑華表示,對手的作法只是要凸顯自己,她沒別的意見,尤其「神力女超人」稱號是網友封的,並非她自己取的,對照陳癸佑主打「台灣戰警」,兩者其實出發點不太相同。

陳癸佑則說,他的對手是全國知名的許淑華,會打出「台灣戰警」形象,則是要給民眾不一樣的感覺,讓選民有可比較的選項,特別是許曾在立院打架,形象較負面,他盼南投政治有較乾淨的環境,才會以此凸顯清新形象,拒絕不理性的問政方式。

  • 「神力女超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明年立委選戰,面對「台灣戰警」民進黨陳癸佑的強力挑戰。(取自許淑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