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韓國瑜明天首度在南投交鋒,立委許淑華說,既然時間強碰,那就順勢小尬一下,展現各自人氣。(記者劉濱銓攝)

2019-11-23 20:36:07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蔡英文總統明天(24日)將到南投替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輔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不約而同要與許淑華聯合造勢,總統大選綠藍主帥首度在南投交鋒,拚場意味濃厚,對此,許淑華說,當初是配合韓國瑜的時間,不料剛好與綠營強碰,但因行程敲定,就未再更動,既然雙方首度南投拚場,那就順勢小尬一下,展現各自人氣。

蔡英文總統明天中午將在南投縣立體育館,偕同黨內立委參選人蔡培慧、陳癸佑,舉辦蔡英文總統連任南投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則是選在南投會展中心,舉辦韓國瑜、許淑華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屆時韓國瑜將會出席,同黨立委馬文君、孔文,以及縣長林明溱也會到場助陣。

許淑華說,她與韓國瑜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是配合黨中央與韓國瑜的時間,但在借場地時發現,綠營借了體育館的場地,還聽聞小英會到場,才知道雙方時間強碰,但考量與會人員的行程,以及韓國瑜的時間不好安排,決定不換時間,既然拚場態勢底定,那屆時雙方就「小尬一下」,為各自選情拉抬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