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水里鄉成立競選總部,並拿出政績文宣,反擊對手民進黨水里鄉長陳癸佑指她不關心南投的說法。(記者劉濱銓攝)

2019-11-23 19:21:2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競選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下午在南投水里鄉成立競選總部,面對民進黨對手水里鄉長陳癸佑,頻頻抨擊她經常跟著韓國瑜跑行程,不關心南投,甚至酸她是「韓國瑜秘書」 ,許淑華今拿著政績文宣強力回擊,許說,她常常在南投跑行程,選民都很清楚,未來國民黨在中央執政,她與韓國瑜交情好,爭取到的建設與資源也會比較多,呼籲對手不用在此議題大作文章。

許淑華表示,敢拿出政績文宣,就代表她擔任立委期間,沒有辜負民眾懇託,也沒有對不起大家,4年來服務的案件有5、6000件,不論是農路、野溪,或是其他建設,在地民眾都能感受到,縱使有些民眾陳情案件不一定都會成,但每件她都很認真做,未來她會繼續為民眾服務,為南投打拚。

許淑華也說,對手頻頻在她與韓國瑜的好交情上作文章,令她不以為然,她認為,這就是政黨政治,與韓國瑜的交情好,未來韓國瑜在中央執政,她在立法院服務,就能比別人爭取到更多的經費,服務南投鄉親,並沒有什麼不好。

  •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水里鄉成立競選總部,並拿出政績文宣,反擊對手民進黨水里鄉長陳癸佑指她不關心南投的說法。(記者劉濱銓攝)

  •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水里鄉成立競選總部,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力挺。(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