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中)在集集成立競選總部,並抨擊對手許淑華只關心韓國瑜,呼籲選民下架許,助他進入國會服務南投鄉親。(記者劉濱銓攝)

2019-11-17 22:14:5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第二選區(濁水溪線7鄉鎮市)立委參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今在集集鎮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名嘴余莓莓也到場助講,陳癸佑抨擊對手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成天跟著韓國瑜,猶如隨行秘書,只關心韓,都不關心南投人,盼選民助他下架許淑華,服務南投鄉親的事,就交給他就好了。

名嘴余莓莓到場助講時,痛批韓國瑜去年以「一碗魯肉飯、一瓶礦泉水」,營造庶民形象,進而當上高雄市長,但近來卻頻傳炒房爭議,呼籲選民勿再上當受騙,明年大選一定要支持守台抗中的民進黨候選人。

陳癸佑則說,許淑華是南投鄉親一票一票選出來的國會議員,但近來卻猶如韓國瑜隨行秘書,陪著韓國瑜出遊打麻將、開記者會,只關心韓國瑜,漠視南投鄉親,呼籲選民支持認真為地方做事的陳癸佑,幫助他下架許淑華,讓他進入國會為更多南投人服務。

  •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右)在集集成立競選總部,名嘴余莓莓(左)也到場賣力助講。(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