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馬文君(右、左)至日月潭體驗目前最夯的水上活動立式划槳。(圖由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2019-11-06 17:29:2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南投為第一選區立委馬文君加油打氣,也到日月潭體驗目前最夯的「立式划槳」活動,雖然處女秀的結果是狼狽落水,但也令他對這項活動印象深刻,朱立倫則認為日月潭是全世界最棒的景點,值得國人繼續將它推向全世界,讓更多國際旅客到日月潭觀光。

朱立倫今天南下輔選,沒有嚴肅喧囂的造勢場合,而是先到國際知名景點日月潭,由立委馬文君陪同體驗目前當地超人氣的水上活動立式划槳(SUP),朱立倫在專業教練指導下,先在獨木舟上採跪姿划槳,雖然潭面平靜,但要能順利平衡站起仍有難度,朱立倫一不小心就落水,幾番嘗試後終於成功,完成人生初體驗。

朱立倫表示,體驗立式划槳是很難得的經驗,也讓他再次認識到日月潭這個全世界很棒的景點,值得我們繼續將它推向全世界,讓更多國際旅客到日月潭觀光。

馬文君中午也邀請朱立倫到全國茭白筍重要產地埔里鎮,換上「青蛙裝」下田採收茭白筍,品嘗鮮採茭白筍的鮮甜滋味,也親自向高齡80的「台灣茭白筍之父」陳敢當請教栽種茭白筍的技術。

朱立倫表示,雖然新北市三芝也產茭白筍,但品種不同,每年可收成的次數也不一樣,感謝有辛苦的農民栽種高品質的茭白筍,這次也特地來體驗農民的甘苦,多給全國的農民加油。

  • 經過一番嘗試與落水,朱立倫(左)順利站上獨木舟。(圖由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 立委馬文君(右)也邀朱立倫(中)到埔里鎮向善里,下田採收茭白筍,體驗農民的辛苦。(記者佟振國攝)

  • 朱立倫(左)也大口品嘗埔里茭白筍的鮮美滋味。(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