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南投同鄉會鳳還巢活動,台下卻有人穿著小英競選外套,顯得相當突兀。(記者劉濱銓攝)

2019-11-03 19:41:1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參加南投同鄉會鳳還巢暨農產展售會,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輔選,也為自家立委拉抬,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全程陪同,並上台「讚聲」,儼然成為2020大選造勢大會。

不過現場卻有人穿著小英競選外套,在多數藍營政治人物的場合,顯得格外突兀,原來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曼麗也出席參加,陳說,同鄉會鳳還巢不分藍綠,大家都是為了南投產業努力,外界無須有過度政治聯想。

陳曼麗表示,大約在20年前的921大地震後,就加入南投同鄉會,參與鳳還巢已將近20年,今天特別從台北南下參加,由於同鄉會的活動是跨黨派的,成員來自各個領域,也有不同黨派的支持者,希望南投旅外子弟能夠團結,為南投的產業幫忙,因此她穿著小英外套出席,也是很自然的事,大家不用另眼看待。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南投縣長林明溱(台上)出席南投同鄉會鳳還巢活動,現場儼然成為大選造勢大會,台下坐著民進黨立委陳曼麗,尤其還穿著小英競選外套,讓人難以忽視。(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