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在生日賀卡中,叮嚀南投縣議員游顥減胖。(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9-09-14 12:30:4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生日收到賀卡不稀奇,但打開賀卡劈頭就被嫌「胖」,且字裡行間都是要壽星減重、減胖...,你受得了嗎?這不是惡作劇,真實發生在南投縣議員游顥身上,寫信者就是與他情同母子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不過,游顥非但未生氣,自己也更加堅定減肥的決心。

現年37歲的游顥,身高約180公分,體重一度達120多公斤,4年前首度返回南投縣竹山老家參與縣議員選舉,儘管失利,但他不氣餒,更加深耕地方,去年捲土重來,終於如願當選縣議員。

為了感謝鄉親給他為民服務的機會,對於民眾的陳情案件,他也都竭盡所能協助,不知不覺也減了10多公斤,可說是為民服務過程中,意想不到的成果吧﹗

游顥說,他目前體重約110公斤左右,心想這樣應該不會太重,怎料,9月11日生日當天收到1張賀卡,內容寫著:「游胖胖-顥,生日快樂、減胖加油,洪秀柱叮嚀...」等語詞,可說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內心也立下今年12月底以前體重減至100公斤以內的決定。

游顥表示,人稱「柱柱姐」的洪秀柱,從立法院副院長迄國民黨的黨主席期間,他都擔任其辦公室的主任,如今她披上戰袍,參與台南立委選舉,他也絕對會全力予以抬轎、輔選,同時還打趣表示,或許多「跑」台南幫幫「柱柱姐」,比維持均衡飲食、作息,還能達到更好的運動減肥效果。

  • 南投縣議員游顥(右)與前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左),擁有忘年之交的好交情。(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