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在南投第二選區的立委人選,傳確定徵召水里鄉長陳癸佑參選。(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9-08-20 19:48:57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明年立委選戰,民進黨在南投第二選區(濁水溪線7鄉鎮市)人選,目前由黨中央與水里鄉長陳癸佑、南投縣黨部前任執行長曾琮愷協調中,今天下午傳出民進黨確定徵召陳癸佑出戰「神力女超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對此,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蘇昱誠回應,徵召人選呼之欲出,雖然陳癸佑呼聲較高,但最終人選仍以明天(21日)黨中央公布名單為準。

水里鄉長陳癸佑說,尚未接獲黨的徵召通知,若由他出戰許淑華,他將會與蔡英文總統聯合競選,盼透過勤跑地方,以及母雞帶小雞方式,為小英總統催出更多選票,與對手許淑華一較高下。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蘇昱誠則說,南投第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將在明天(21日)由黨中央召開中執會宣布,人選呼之欲出,但因協調、公布人選的職權屬於黨中央,他無法對此評論,但相信黨中央會評估總統與立委的整體選情,拉抬各地戰力,贏得明年大選。

曾琮愷對此則低調證實,雖未獲黨中央提名,但未來將會成立工作室,留在南投守護台灣主權,永遠為民主打拚。

相關新聞連結:
民進黨對手確定 神力女超人這樣說…

  •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前任執行長曾琮愷雖未獲黨中央提名參選立委,但仍會留在南投,為民主打拚。(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