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推出兩款手機LINE貼圖,惟「逆天長腿」版本卻不見長腿貼圖。(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9-07-26 16:33:16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明年大選逼近,南投縣立委參選人也打起網路空戰,有「神力女超人」稱號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就推出手機LINE貼圖,並有「女超人」與「逆天長腿」2種款式,只是在「逆天長腿」貼圖中,卻找不到長腿貼圖,反而是「女超人」版本才有,有圖文不符之嫌。

對此,許淑華解釋,「逆天長腿」貼圖原本的名稱是KMT許淑華,但因LINE公司在貼圖使用上不希望有政黨色彩,因此貼圖名稱才會改為「逆天長腿」,雖然該款貼圖沒有凸顯長腿,但民眾可在另款「女超人」貼圖上找到。

許淑華今年初才推出慈善月曆,將義賣所得全都捐給弱勢團體,此次則是推出手機LINE貼圖,同樣要為公益盡一份心力,貼圖所得將捐給南投家扶中心設置兒少培力館,並將定期公佈下載次數與轉帳金額,號召粉絲多多捧場。

許淑華也說,此次推出LINE貼圖的圖案設計,都是和生活情境有關,並以逗趣搞笑方式呈現,盼讓民眾會心一笑,獲得共鳴。

  •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推出兩款手機LINE貼圖,惟「逆天長腿」版本卻不見長腿貼圖,反而是「女超人」版本才有。(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