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竹山鎮長陳東睦,對於明年立委選舉,強調保持中立態度。(記者劉濱銓攝)

2019-07-18 20:28:17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明年就是總統、立委選舉,近來南投縣各立委參選人紛紛勤跑基層,爭取曝光,日前宣布以無黨籍投入南投第二選區立委選舉的民進黨水里鄉長陳癸佑,也鴨子划水到竹山選區跑行程,還在竹山城隍廟慶典巧遇無黨籍竹山鎮長陳東睦,由於兩人參選都是無黨籍,雙方互動引發聯想。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竹山城隍廟慶典是地方盛事,他都會去巡巡看看,當天則是剛好巧遇水里鄉長陳癸佑,彼此禮貌問候,對於他的參選樂觀其成,並祝福所有要角逐立委的參選人。

陳東睦強調,與陳癸佑是不期而遇,不論是否為無黨籍參選,或是哪一個候選人,只要是正面選舉,帶給選民正能量,他都給予祝福,並希望政治人物提出的政見與言行能一致,至於挺藍挺綠,或支持誰,他則保持中立,交給選民決定。

  • 無黨籍竹山鎮長陳東睦,與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的水里鄉長陳癸佑,在竹山宗教活動巧遇,雙方互動引發外界聯想。(取自臉書「陳東睦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