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為苗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貴星全力輔選。(記者鄭名翔攝)

2020-01-09 05:30:00

〔記者鄭名翔、彭健禮/苗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全台巡迴車隊昨至苗栗,直攻山、海線最大票倉頭份市、竹南鎮,分別陪同黨籍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貴星及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定禎掃街拜票,沿途不停向熱情民眾揮手,還有人高舉「支持蔡英文是驕傲的事」標語打氣;羅貴星、徐定禎也堅定表示,對勝選有信心,將全力翻轉苗栗。

搶攻頭份、竹南山海大票倉

蔡英文競選掃街車隊昨傍晚先抵竹南,與熱情支持者握手後,隨即與羅貴星沿途掃街,全力衝刺海線選情,隨後則馬不停蹄再趕至頭份,與徐定禎會合後,向客家鄉親拜票,車隊喊出「頭份人團結挺頭份人」。

蔡英文、賴清德連兩日至苗栗縣加持,今天還有副總統陳建仁車隊到卓蘭鎮造勢,綠營士氣旺,羅貴星、徐定禎皆表示,對勝選有十足信心,過往苗栗從未政黨輪替過,翻轉就靠這次,呼籲民眾踴躍出來投票,力挺蔡賴配、國會過半。

陳超明、徐志榮拜票不鬆懈

國民黨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陳超明,昨在西湖鄉、銅鑼鄉、三義鄉、苑裡戰鎮、通霄鎮,以車隊造勢方式,尋求鄉親支持;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徐志榮昨一早在苗栗市街頭拜票,晚間則在家鄉公館鄉徒步掃街固票。

此外,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黃國昌,昨早在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宋國鼎至竹南、頭份市場掃街,全力衝刺政黨票;徐永明表示,曾、宋兩位年輕議員表現有口皆碑,逐步改變苗栗地方政治,因此也肩負催票重責,希望以他們亮眼成績爭取選民認同,相信能在苗栗開出好成績。

  • 蔡英文總統今陪同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定禎,於頭份市區掃街拜票。(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