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苗縣綠營暫歇兵,藍營、民眾黨掃街拚選票,圖為陳超明(前排右二)與民眾黨在通霄市場巧遇畫面。(陳超明提供)

2020-01-05 05:30:00

〔記者蔡政珉、彭健禮/綜合報導〕苗栗縣國民黨、民眾黨及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把握選前黃金週,掃街拜票或舉辦音樂會,民進黨有鑑於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於二日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八名軍士官殉職,宣布暫停競選活動三天,五日起恢復,副總統陳建仁也將於今天陪同苗栗縣黨籍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衝刺選情。

羅貴星、徐定禎今拜票

陳建仁預計將於今天下午兩點,陪同民進黨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貴星,於後龍市場掃街,接著轉往頭份,下午三點陪同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定禎,在頭份市拜票。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第一選區立委陳超明,昨天前往通霄市場拜票;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徐志榮昨天在頭份市等七鄉鎮市以車隊掃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則預計今天上午與陳超明到後龍、竹南市場拜票,近午到苗栗市與徐志榮車隊掃街。

民眾黨昨天則由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賴香伶、馮啟彥及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朱哲成,於苗栗縣「大眾走」,尋求選民支持。

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温俊勇,昨天則在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舉辦「勇士聚落.大栗開唱」音樂祭,希望以不同方式的活動,爭取選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