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左三)在立委徐志榮(左二)、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左一)陪同下,至頭份隱藏版美食小吃店吃早餐。(記者鄭名翔攝)

2019-11-22 05:30:0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民黨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至苗栗縣,為爭取連任的黨籍立委陳超明、徐志榮拉票,首站先與徐志榮至頭份市大啖隱藏版美食、走進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再至三義鄉與陳超明參觀試乘Railbike,沿途向支持者懇託「一票不能少。」

由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輿論譁然,朱立倫被問及,他認為黨籍候選人應努力站在國家及黨的立場對外釋疑。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豪宅風波連環爆;朱則長嘆一口氣說,選戰應回歸政見、對國家未來願景等,而非追打個人陳年往事。

至於一邊一國行動黨徵求前總統陳水扁列名不分區立委;朱立倫表示,如果有這樣打算,最後能不能登記與是否登記?一切待登記後再說。

朱立倫強調,他現階段會勤跑基層,向支持者喊話不能掉以輕心,務必每一票都要出來投,衝刺總統、區域立委、政黨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