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 05:30: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羅貴星,昨天在苑裡鎮成立競選總部,請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爭取連任的國民黨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陳超明,昨天也恭迎媽祖等神尊,進駐竹南鎮競選總部。

陳超明表示,過去選舉都有安神尊的傳統,一求輔選人員出入平安、健康,二求苗栗風調雨順鄉親平安,三求競選連任順利成功。這次請來龍鳳宮媽祖、慈裕宮中壇元帥、五穀宮神農大帝、德勝宮朱府王爺、保民宮福德正神、觀音堂的觀音佛祖令旗,護佑士農工商,就是要讓苗栗更好。

陳超明指出「求神者眾,為神奉獻者少,敬神者易,為神犧牲者難」,他一直以排憂解難如同受之以困的精神在做服務,雖然外界認為他的選情穩定,但他仍一步一腳印、戰戰兢兢的爭取鄉親支持,絕不敢大意。

陳超明競總的神尊安座典禮,由陳超明在妻子吳麗利及總幹事徐文達陪同下,向眾神祇三跪九叩獲得聖筊安神尊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