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敗的民進黨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定禎,今早抱病掃街謝票,但中途仍無法支撐,直接送醫。(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1-13 15:39:0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定禎敗選,今早仍展開車隊掃街謝票行程,然而路途一半徐定禎就因身體極度不適,急忙送醫,經診斷為腎結石,醫囑須立即休養並接受治療;徐定禎表示,對於無法親自向每個支持者謝票感到十分抱歉,但仍誠摯稚上萬分謝意,此戰「苗栗雖敗,但台灣贏了」,未來仍會持續為鄉親服務。

徐定禎幕僚透露,選戰期間徐定禎健康就已出現狀況,再加上過程不斷趕場,作息、飲食皆不正常,積勞成疾,到最後已是勉強支撐到最後一刻,今早徐定禎仍抱病體上掃街車,原訂要至選區10鄉鎮市謝票,但才出發不久就因腹部劇痛、難以支撐,不得已中斷行程,趕忙就醫,經診斷為腎結石,須立即休養並接受治療。

徐定禎說,對於未能親自向支持者當面謝票感到非常抱歉,只能由謝票車至各鄉鎮市聊表感激之情,並感謝這段日子許多志工的付出幫忙,而對於此次敗選讓鄉親失望也深感愧疚,自己仍會繼續努力,持續服務鄉親;徐定禎也強調,蔡英文總統高票連任,守住台灣民主自由,「雖然苗栗輸了,但台灣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