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栗第一選區立委當選人陳超明,今早從竹南出發展開謝票行程。(記者鄭名翔攝)

2020-01-12 13:21:1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民黨苗栗2席立委陳超明、徐志榮雙雙高票連任,今早開始謝票行程,第一選區的陳超明表示,感謝支持者對過去努力的肯定,儘管得票數不如預期,但仍會秉持一貫精神,逐一完成政見;第二選區徐志榮則同樣感謝鄉親支持,未來會努力完成分內工作。

陳超明謝票車隊今早從竹南出發,陸續至西湖、銅鑼、三義、苑裡、通霄、後龍、造橋,沿街向支持者致上謝意;陳超明此次拿下7萬多票,勝過對手羅貴星近2萬票,但他仍認為票數不如預期,還有努力空間,感謝鄉親支持使他得以順利連任,未來仍會秉持民事優先,一一完成各項民眾陳情及地方建設。

徐志榮謝票車隊從公館出發,沿途經苗栗、頭屋、頭份、三灣、南庄、獅潭、泰安、大湖、卓蘭謝票;徐志榮此次大勝對手徐定禎4萬多票,他說,謝謝10鄉鎮市鄉親支持,未來他也會努力做好份內之事。

陳超明、徐志榮選前皆大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但對於韓此次慘敗,2人不願多談,對於自身順利連任也無太多喜悅之情。

  • 國民黨苗栗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徐志榮,今早展開謝票行程。(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