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苗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朱哲成不敵藍綠兩黨夾殺,吞下敗仗。(記者鄭名翔攝)

2020-01-11 22:44:2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台灣民眾黨苗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朱哲成難敵藍綠夾殺,拿下1萬6000餘票敗陣;他表示,雖然結果不滿意但仍可接受,坦言因知名度不高,經費也不足,一路走來困難重重,可惜未來難再上層樓,但民眾黨政黨票在苗栗也拿到1成選票,證明未來在多席次選舉上仍大有可為,自己未來仍會留在苗栗繼續努力。

朱哲成早早表態參選,加入民眾黨後,黨主席柯文哲、柯爸、柯媽等也多次到苗栗為他助選,但苗栗傳統選區回歸藍綠對決,加上朱哲成知名度未開,難以在單一席次選戰中突圍。

他說,這次拿下1萬6000多票,得票率逾11%,而政黨票則也超過10%,證明第三勢力在苗栗仍有生存空間,未來自己仍會持續深耕苗栗,並不排斥與其他理念相近的在野勢力合作,希望翻轉苗栗長期一黨獨大的政治版圖。

朱哲成也喊話,「別再叫我們苗栗國啦!苗栗人正在做出了不起的選擇!」誓言未來要翻轉苗栗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