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貴星掃街。(羅貴星競總提供)

2020-01-10 18:43:2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明天就是總統與立委投票日,各家選將不敢大意。選前最後一天大部分選將選擇掃街拜票,也有人到火車站與返鄉民眾問候、爭取支持。各候選人希望在最後關頭力催選票,成功進軍國會。

尋求連任的苗栗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籍立委陳超明發動選區八鄉鎮同步徒步造勢掃街。陳超明除強調立委任內政績,也批對手民進黨提名的苗栗縣議員羅貴星於問政說明會及公辦政見會指控其支持一國兩制,扣上紅帽。

羅貴星則於家鄉三義鄉與綠營票倉苑裡鎮掃街,再選前最後一天固守大本營。另外並於選區各車站拜票,希望爭取返鄉投票選民的認同。

針對陳超明指控扣紅帽,羅貴星強調,習近平已公開重新定調九二共識就是「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當對方已經不承認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羅貴星更反問說,陳超明仍然堅持九二共識,明顯與對岸同調,難道陳述事實也是一種抹黑嗎?

至於台灣民眾黨候選人朱哲成,則選在第一選區兩大票倉竹南鎮與苑裡鎮徒步拜票,穿梭於大街小巷間,期盼獲取支持。

第二選區民進黨提名的徐定禎則於大票倉頭份市與苗栗市路口與市場拜票,並且發動車隊與徒步掃街,力催選票。

爭取連任的立委徐志榮則選擇於苗栗市區徒步掃街,希望在選前之夜,積極爭取選票,順利連任成功。

  • 徐定禎掃街。(徐定禎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