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輔選,苗栗縣第一選區候選人羅貴星,他說,今年大選務必要讓國民黨吃癟。(記者蔡政珉攝)

2020-01-07 19:59:5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中午到綠營苗栗縣票倉通霄鎮、苑裡鎮陪同苗栗縣第一選區候選人羅貴星車隊掃街。

賴清德表示,無論選民過去有何立場與支持的政黨傾向,但是「這次不一樣」,習近平已表示九二共識即是一國兩制,並無中華民國存在空間,所以台灣人主權不能交由中國。

賴清德也批評,苗栗縣之前選出的立委,竟然贊成一國兩制,選民千萬不能再投票支持。賴清德也說,苗栗縣很特別,從未政黨輪替,今年大選務必要讓國民黨吃癟。

賴清德除呼籲支持者力挺民進黨、蔡賴配與羅貴星,也呼籲年輕人要出門投票,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 賴清德陪同苗栗縣第一選區候選人羅貴星車隊掃街。(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