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軟的馬英九行程硬,再赴苗栗拉票。(記者蔡政珉攝)

2020-01-06 23:19:2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被韓國瑜說「軟弱」的前總統馬英九,行程倒是很硬,今天傍晚五點四十分仍到苗栗縣苗栗市陪同立委徐志榮拜票,並前往苗栗市信仰中心玉清宮參拜,之後陪同徐志榮開問政說明會,固守藍營票倉。

馬英九突然提早半小時趕抵苗栗,在黃昏市場遇到攤販與採買民眾熱情歡迎。之後前往玉清宮參拜發春聯,雖已逢晚餐時間,仍有不少民眾等著拿春聯。

馬英九除了呼籲選民支持徐志榮、韓國瑜與政黨票力挺國民黨,也不忘為苗栗縣國民黨第一選區立委陳超明連任拉票。

馬英九最後在問政說明會呼籲選民下架民進黨、下架蔡英文,批蔡英文一上任便制定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痛批蔡英文「違憲」。馬更說蔡英文任內邦交國減少,依國際法觀點,台灣國家地位不被承認,無異於喪失主權。

馬英九最後也再度批評民進黨通過反滲透法,認為反滲透法無主管機關,違法與否並無人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