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陳建仁今下午至頭份市為黨籍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定禎全力拉票。(記者鄭名翔攝)

2020-01-05 22:32:5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副總統陳建仁今下午至苗栗陪同民進黨籍第一、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貴星、徐定禎車隊掃街;「大仁哥」再度發揮暖男特質,大讚羅、徐皆是難得人選,進入國會絕對能為苗栗改頭換面,並再以香港抗爭為鑑,呼籲選民票投總統蔡英文、支持民進黨,守護台灣主權及民主自由。

民進黨為悼念黑鷹事件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將官殉職憾事,連3天暫停任何公開競選活動,而今日恢復選戰衝刺,陳建仁隨即南下至苗栗,分至後龍鎮、頭份市,陪同羅貴星、徐定禎站上選舉戰車賣力掃街拜票。

陳建仁再度展現暖男氣場,開口就讚兩位候選人為未來國會的明日之星,並細數他們過往在苗栗的政績,強調苗栗為全國西部為一位政黨輪替的縣,因此建設始終落後,更需要如羅、徐兩位優秀人選進入國會,爭取建設、翻轉苗栗。

陳建仁強調,近期香港人民勇於站出來爭取自由與民主,並以選票告訴全世界香港人的心聲,而台灣此次大選也是捍衛主權、民主保衛戰,呼籲選民支持蔡英文連任、票投羅貴星、徐定禎、政黨票投民進黨,3張選票守護台灣、翻轉苗栗。

  • 副總統陳建仁今下午至後龍鎮為黨籍苗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貴星全力拉票。(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